The world is ugly, but you're beautiful.

08年,辛老师(39岁)的一个采访问答。
挺有意思的。他的确是柔软又强大的人。现在的他也许会改变某些回答,但结合近况我感觉他从未改变。这也是很难得的性质。
我得说,你已经有变形术了。
除了第一张图,其他都简略翻译在下面。(随机,与图片顺序不同)
Q:别人对你说过最糟糕的话是什么?
A:很明显我已经完全压制住了它。直到也许有一天我站在楼顶上拿着枪向那些陌生人扫射的时候,我会大声地喊出这些话。

Q: 你会怎么选择你自己的化装派对服饰?
A:发条橙里的Alex

Q:你最喜欢的词是什么?
A:Discombobulated(特别困惑的)

Q:你最喜欢的书是什么?
A:《千面英雄》

Q:你会希望谁来出演关于你的人生的电影?
A:我自己

Q:你认为自己最不吸引人的习惯是什么?
A:我特别的没耐心。(暴躁老辛

Q:你最惋惜别人的什么品质?
A:懒得动脑子思考的那种。

Q: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你希望是哪个时期?
A:伊丽莎白时期的英格兰,我想见见莎士比亚。

Q:你上次哭是什么时候?为什么哭?
A:说出来你不信,就在昨晚。我在读Clare Asquith的Shadowplay,这本书讲了莎士比亚戏剧背后暗藏的政治和信仰。当我读到他完成了《暴风雨》后,不得不停止做他在世上最喜欢的事时,我哭了。

Q:你最罪恶的快乐是什么?
A:听一些人们一般觉得很不酷的歌。像ELO啊,Enya的歌啥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9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yiz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