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orld is ugly, but you're beautiful.

“也许我们死后都会成为吉卜力动画中美丽天空的一部分。”

我得说,我们不常通过一幅画去联想自己的死亡。但对于浪漫,就要提及死亡。美丽的天空和我的人生,没有关系。死亡和我有关系。但我愿意想象我的死亡是美丽的天空的一部分。相反,如果你惧于感受死亡,你反而可能无法在你的人生中逃离它的阴影。
也许是文化差异,我很喜欢辛老师这种,提到死亡如同提到对未来的期许一样寻常的语气。你可以看出他常常会有这样的想法,太平常了,以至于他可以直接拿来作为任何对话的回复。
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yiz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